摸鱼儿

心有OTP,笔末TBC

【续翻/EC】Acceptance(完结章)

简介:Charles只是一个在Genosha大学里教书的平凡教授,然而和Genosha领袖 Erik Magnus Lehnsherr的一夜过后事情开始脱离掌控。(Mpreg注意!)

前文:随缘(194楼续翻的GN更新CH8;202楼更新CH9)

CH10

CH11

提醒:这一章有辆开太快所以翻掉的车...(并不)

 

Chapter 12

 

在他能想到的种种可能里,Mortimer Toynbee从没预料到他在Genosha下飞机见到的第一个人是Lorna,或者说,坐在Erik 'Magnus' Lehnsherr怀里的Lorna Dane Xavier。上帝啊,发生了什么?

Mortimer后退一小步,揉了揉眼睛确定他没有无意中走入一个平行世界,而且那个平行世界里Genosha领袖正没好气地瞪着他。直到他怀里的绿眼睛小姑娘叫起来“Morty! Morty, 看这儿!是我呀!”

Mortimer小心翼翼地走近Lorna和Erik,仿佛每一步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当那个熟悉的英国口音响起时,他生出一种从未有过的感激。

“我告诉你你不用来的。看看他多害怕—可怜的孩子!”Charles出现在Erik身侧,露齿而笑,“Hello, Mortimer!我们是你的迎接团队。惊喜吗?”

“非常,”Mortimer咕哝道,眼神在Erik生硬的脸上飘忽不定,“Um,这个...”

“我相信你知道Erik Lehnsherr,”Charles说。

“是的,很高兴遇见你,先生,”Mortimer说。Erik勉强点点头。Mortimer迅速转回Charles,“我都不知道你和Lord Magnus这么熟,Charles。”

Charles有点难为情地笑笑,“Erik和我是老朋友。”

“是夫夫,”Erik更正。

“Erik,我们还没结婚。”

“我们马上就是了。”

“你的议会对此还有异议,”“你看我是不是在乎他们怎么说,”

Mortimer看着他们的抢白,感觉自己其实是误入了一个求婚现场。这时候Lorna跟着兴奋地宣告,“hic alter pater est!(拉丁语,他是我爸爸)”。Charles瞬间被口水呛住。Mortimer也目瞪口呆。Erik疑惑地挑起一边眉毛,然而他嘴角的弧度泄露了秘密。

“再说一遍,”Mortimer说。

“别别,看在我心脏的份上,不用了。我不是很习惯当众讲出来。”Charles说,捂着心口。

Mortimer瞪着Erik,“你就是那个让Charles怀孕的mmfh-”Mortimer惊恐地发现他被自己的包捂住了嘴,该死的金属塔扣。

“就像Charles说的,他不是很愿意听到这个。现在走吧,Mr. Mortimer,”Erik转身,大步流星地向出口走去,顺路用一个响指召唤了Mortimer的行李。

“Mmmmffphhmhhhf!”Mortimer拼命地朝Charles使眼神。

“他说他想当面谢谢你。Lorna告诉他你是她最喜欢的临时保姆,”Charles抱歉地说。Mortimer发出一些断断续续的声响,Charles理解地点着头。

他们一直走到了车门边,Erik正抱着Lorna站在那儿,Charles叹口气说,“Erik,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Erik随意动了动手指。那个巨大的口枷终于松开了他。Mortimer深吸一口气,“当你告诉我你怀了一个男人的孩子,并且是一个单亲家长时,我以为那会是个酗酒嗑药的混蛋,因为不想要小孩而抽身离去。Seriously, what the hell?”他停了停,“我知道你善良友好,不费吹灰之力就能俘获别人的芳心,但你...怎么...他?”

有几秒钟Erik看上去又要动手指了,幸亏Charles把Lorna从他那儿抱过来,塞到Mortimer怀里。Mortimer立刻闭了嘴,看着笑盈盈的Lorna说,“你还好吗,小女孩?”

她凑近他的耳朵,悄悄话似的说,“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papa拥有一个国家?他有自己的警察和军队。”

Mortimer的吞咽声清晰可闻,“我知道呢。”

 

坐在那辆来接他的车的后座上,Mortimer才发现那车窗是半透明的。他再次吞咽一口,“请不要杀了我。我才刚到。”

边上的Erik给了他一个鲨鱼笑,“当然不会。”

就在这时前排传来一阵嗤笑,一个深棕色头发的年轻人转过头来说,“看来你非得把Charles气走不可。”他继续,“别担心,伙计。只要你紧紧待在教授身边,你就是安全的。”

Erik把他的脑袋按回去,“闭嘴,Alex。”

“职场骚扰哇。你知道我每天都要经历什么了吧,Darwin?”Alex控诉道,坐回他的位子。从后视镜里,Mortimer看见那个深色皮肤的司机笑着摇了摇头。

最终Mortimer还是往Charles那边挪了挪。牛津的那群人不会相信这个的。

 

X

 

阅兵游行的阵势比Charles想象的还要浩大。机械马匹拉着被艳俗的节日彩带和亮片装点的双轮马车昂首阔步地走过,紧跟着的是载着各国显贵的豪华敞篷汽车,广播里大声播报着Latveria, Symkaria, Atlantis,和其他一些与变种人交好的国家。

Charles被安排在队伍里的一辆秘密安全车中,Lorna坐在他的身边。Erik本来也执意要陪着他们-“反正明天我就要把所有权利让渡给议会了。他们不会关心我坐在哪儿的。”-但Charles不愿冒一丝镁光灯聚焦的危险。

他看着道路两旁的变种人慷慨激昂地挥舞着Genosha的国旗,喊着响亮的变种人的口号。人们对于Lord Magnus的崇拜之情几乎到了疯狂的地步,Charles很难想象明天Erik宣布解除权利时他们的哀叫。不过话说回来,谁知道Erik能否安于一个傀儡领袖的位子呢?

在欢呼声中,他们的车队终于靠近了城市正中的广场,一座黑色抛光的纪念碑静静地矗立在那里,上面刻着在那场变种人与人类的战争中为国捐躯的英雄的名字。Charles在Erik的私人保镖授意下从车子里钻出,亲吻了等在那儿的Raven,和Lorna一起目不转睛地看着站上讲台的Erik。

“我亲爱的变种人伙伴们,”Erik低沉浑厚的嗓音穿过街道,让节日的狂热迅速平息。群众们的表情变得郑重其事,在沉默中静候下文。

“今天不仅仅标志着一个特殊的场合,一项瞩目的成就—变种人独立的十周年纪念日—”骄傲的欢呼声响起“—今天也代表了特殊的一年。今年是我和其他24个变种人逃出Sebastian Shaw实验室的第二十年。他们中的很多也成了我起义军里的第一批战友。他们和我有着相同的信念和理想。我们也将在今天记住他们。”

大约二十个人登上了站台,站在Erik的身后,迎接台下雷鸣般的掌声。Erik向每个人致以小小的微笑。Charles努力将目光聚焦在Erik身上,因为其他的任何面孔都会让他想起Shaw。虽然他很清楚Warren Worthington在目光扫过他这边时翅膀的颤抖。

Lorna身旁的一个小男孩皱起眉头,“我以为一共只有24个人逃了出来。”

他的爸爸嘘的一声说,“政治家有时也会犯错。”

“我也要借着这个机会纪念那些在实验室死去的人;那些没有看到黎明的曙光的人,”Erik说。Charles看见站台一角,Alex叹气地摇着头。“女士们先生们,让我们一起低下头,为他们默哀。”一分钟以后,Erik的声音变得更加沉重。他一字一句地说,“我更要,向所有曾被关在那个实验室里的人致敬。是你们造就了Genosha的今天。”Charles一阵颤栗。“你们的经历鞭策着我建立这个国家,你们的力量帮助我实现了它。你们不应该受到来自这个国家的任何指责,因为他们亏欠了你。”

人群再次欢呼,却因为疑惑而显得不那么有气势,毕竟他们迫切地想知道看在上帝的份上Lord Magnus到底在说些什么?

只有Charles明白,Erik是为了他而说的。就好像在府邸里的话还不够似的。Warren愤怒地咬着牙,不过Charles完全无视了他,他正被Erik眼神中的柔情裹挟,并以同样的专注凝视着对方。他看到Erik的嘴角微微上翘。

 “不可否认,我们的国家还有很多问题。我依然会在街头看到种族.歧视的踪迹。尽管我们是更高阶段的变种人,我们依然有很多要向人类朋友学习。”人群不再欢呼了,他们处于一种沉默的震惊中。Erik只是自顾自地说下去,“我们能够成为更好的人(men)。以及女人。以及混血。我知道这点的时候有点晚了。但幸运的是,还不算太晚。我真心地希望这个国家能早一点拥有这种理解和坦诚。因为只有这样Genosha才能不断进步。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地成长。”

台下一片寂静。每个人都被惊呆了,或者几乎如此。变种人的领袖,那个带领他们反抗人类压迫、为变种人优越性斗争了前半生的人,现在居然告诉他们要和人类相亲相爱?

 

不知哪里响起了零星的掌声。人们侧眼望去,是T'Challa—瓦坎达黑豹,站在他的座位边拍起双手。边上,Ororo站起身加入了他。越来越多的掌声响起,越来越多的人发出自己的声音,没一会儿这盛大的情绪就席卷了整个露天广场。Scott和Logan在不远处鼓掌得疯狂。只有Namor和Victor Von Doom面容扭曲地站在那里。

在掌声中,Charles差点没听清Erik的话,也许他是故意放低了声音。“你永远是我最爱的Genosha.”Azazel在Charles耳边噗的一声笑起来。“太煽情了。我从来没见过他的这一面。当爸爸的人果然不一样。”他说,“不过我还是喜欢这样的他。”

Charles跟着Azazel笑起来,下一次Erik看过来时,Charles用指尖按压嘴唇,透过空气轻轻比了个吻。

 

X

 

这间公寓太过安静。

Charles已经想不起来上一次这么安静是在什么时候了。从Lorna出生以后,这里总是时刻充斥着婴儿的哭叫声,为了哄她播放的柴可夫斯基的乐曲声,她喋喋不休的呼喊“daddy, daddy”,后来转变成“pater, pater, look at this!”,以及临时保姆们的哀叹声、安抚声、拍手声、逗趣声,甚至在他的小孩面前引诱他的邀请声(当然这种被他客气地请出了家门)。

Charles后悔让Lorna留在Genosha的Erik那儿了。就算是一个周末也不行。

他洗脸的时候听到了类似于传送门工作时的抽送声,于是伸出头看了看。Erik正大步跨进来,面色坦然得像是在公园做例行散步,而不是用了某种黑科技刚从另一个州飞过来。Lorna还是坐在他的怀抱里,滔滔不绝地说着什么。Erik一边听,一边露出些许恼怒的神情。

“Erik,你在这里干什么?我以为计划里是让我几个小时以后赶过去,”Charles走过去,弯腰给了Lorna一个见面吻。Lorna咯咯笑起来,笨拙地回吻了他的脸颊。

 “我等不及要见你了。晚上躺在床上我就在想那个咱们那个新的教学楼,我…”Erik打住,这才注意到Charles的状态。他洗脸的时候把衬衫脱掉了,其他的衣服也被英国出其不意的落雨打湿。

“Papa, papa?”Lorna说。

Erik清了清嗓子冲着门口叫到,“Hank,你还在吗?”

“Yes, sir?”Henry Pym疑惑的声音传来。“不是你。McCoy!”

“我也在,Erik,”Hank在另一块大陆上说,“有什么问题吗?”

“我需要你过来照顾Lorna,”Erik说。

“为什么?Charles不在那儿吗?”

“他在。但我需要你暂时看着她。”

“为什么?Charles还好吗?”

“Hank,麻烦你在我撤回你的资金之前停止问问题!”

Hank一头雾水地从传送门走进来,观察了公寓里的形势之后,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脸红了。他牵过Lorna的手,“走啦,Lo。那边我给你准备了很多酷炫的玩具。”

Charles在Hank消失的最后一秒才回过神,抗议的话哽在喉中,“等等,再给我一分钟!”然而他已经被高大的前变种人领袖抵在墙上了,“Erik!”

“噢,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没碰你了,”Erik在Charles的脖颈间抱怨道,他的手滑进对方的裤子,裤链自动解开。

“Erik,你不能这么做!我马上有客人!”“你锁了门,对吧?”

“嗯。”

“那还有什么问题?”

“你的性冲动可以先等等。我的客人不行。”“你高估了我的性冲动。”

“Erik!”Charles的恼怒在对方手指的触碰下慢慢变成了嗔怪,“Erik。”

“继续叫我的名字。”“Erik。”

“是的,就这样。我一直喜欢你叫我名字的方式。我一直在想你,还有你愚蠢的口音。每次你叫我的时候我都会想入非非。”Erik唾一口口水在手上,向Charles身后探索着。

“GREAT DARWIN'S GHOST!”

扯着嗓子的尖叫让他们都僵住了。Erik转过头,看见Kitty Pryde抓着Piotr的手穿墙而来,四个人面面相觑、目瞪口呆。Charles喘息着说,“我告诉过你我有客人。”他试图挣脱Erik,却只是让自己在对方的手指上陷得更深。他更加急促地张口呼吸着。

“我换个时间再来,”Kitty说,脸色通红,嗓音停留在不自然的高声调上。“你们两个继续。一个小时以后怎么样?不行?两个小时?要不我们晚饭时见吧,教授。我需要啊哈…洗洗眼睛。Piotr,我们走。”

Piotr走之前故作镇定地向他们点点头,“祝贺你,教授。Kitty一直说你值得最好的。”

“谢谢,”Charles和Erik异口同声地说,看着Kitty和他丈夫消失在墙里。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是谦虚,”Charles说,咬牙切齿。

Erik笑得露出了牙,“你也是。”

 

两次美妙的高潮之后,Charles亲吻了Erik的下嘴唇,起身轻轻走向厨房。他从搁板上拿下两个玻璃杯,拧开水龙头接水。他在想这种生活能持续多久。虽然Erik说他已经把对Genosha人民的全部权利和责任都委托给了议会,他依然是Lord Magnus。这个名字在世界上每一个变种人的心中依然占有一席之地。议会同意把Charles保护起来远离公众视线,但谁都知道这是不切实际的。

总有一天世界会发现他们的变种人领袖曾和一个X基因缺陷者睡觉还有了一个小孩。那时他会怎么做?那是他能怎么做?

水从一个玻璃杯中溢了出来。

Erik从Charles身后伸出手来,把水龙头关上。“他们可以要么接受你作为我的丈夫,要么滚远一点。”

“就像我说的,我们还没有结婚,”Charles纵容地叹口气,倚在Erik的胸膛上。

“暂时,”Erik用长长的胳膊把Charles环住。“我关心人们,但我已经为他们战斗了足够久。现在我想要一个家,有你和Lorna的家。”他用鼻子蹭了蹭Charles的后颈。

Charles虔诚地念着Erik的名字,希望能把这样的片刻无限拉长。他们已经虚度了太多时光了。余生如果能在这个安静的牛津小城里,和心爱的人一起到老...Charles抬起头,皱眉,他之前太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都没有考虑过Erik是怎么...到底...

“Erik,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FIN

 

 

结尾大家自行理解吧,毕竟说的简单一点,这只是两个人相互包容和慢慢接纳的故事而已,他们以后的生活就与我无关啦。以及,谢谢所有看到最后的小伙伴们,你们的小红心和评论是我的动力w

 

我要搬到sy去了,你们还想看啥?

 

评论(18)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