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儿

心有OTP,笔末TBC

【EC】你不知道的事

又名,BetaCharles的幻灭。

声明:这是一篇清水ABO小甜饼。梗是我从AO3上看来的,只有OOC属于我。

————————————————————

八岁的Charles和Raven一起翘了人生第一节课——Moira小姐的生理安全讲座——去商场里给Raven买了一双她相中很久的小皮鞋。售货阿姨俯下身问他们的家长在哪里的时候,Charles挺起胸脯说我是她哥哥,然后把口袋里的零花钱一股脑地往对方手心里塞,末了还大义凛然说了一句:“不用找了。”

他们回来以后Hank好心地把笔记递过来,上面密密麻麻地写着六大属性的身体构造和注意事项,Charles粗粗那么一扫,很开心地发现Beta那一栏是最少的。“他们就像蜂群里的工蜂,兢兢业业地工作直到死去,”Charles几乎被自己感动了。

 

 

二十八岁的Charles依然保持着独身主义,冷眼看着身边的AO们搞来搞去,并用Beta的语气对他们嗤之以鼻。人类文明都进步到后娱乐时代了,居然还有人能花一下午的时间在学校里谈情说爱,把“你真好闻,”“你才好闻,”“你更好闻,”这种的对话死循环进行到底。

当然教授生活也不全然糟糕。Charles有时候带着学生们泡在实验室做课题,常常是一天挪不开脚步,这个时候隔壁物理组Lehnsherr教授就会带着保温桶来串串门,里面装着Charles的梦幻午餐。

Lehnsherr教授的这种行为直接提升了Charles心中Alpha和物理老师的地位,毕竟他以前见过的物理老师都面临着生发难的困境,他差点以为学物理使人变秃呢。

而且Lehnsherr教授很好闻—不不不,这当然不是那些愚蠢的小Omega的意乱情迷,而是通过分析总结出来的科学结论,每次Lehnsherr走过来,Charles都能闻到一股坚硬的金属味道,混着淡淡的须后水的香味。

后来的某一天Charles的长期饭票突然断了,Charles不得不一边骂着巴普洛夫一边和学生们一起挤食堂。

也许是太久没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过免疫力都下降了,Charles挤食堂的第三天就病倒了,他委屈地躺在家里的床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有种莫名其妙的流泪的冲动。

 

Charles正在床上一边哭一边想自己为什么哭的时候门铃响了,他拖着被子去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就一个喷嚏打过去。

“抱歉,”Charles吸着鼻子,惊讶地看着几天没见过面的物理教授正挑起眉毛站在他面前。

“我刚从德国回来,听学校说你生病了,就来看看,”他跟着Charles进门,却在进来的一瞬间深深皱起眉头,“你发情了?”

“???”Charles一脸茫然,“我发烧了,而且我没吃午饭。”

对方上前摸摸Charles的额头,Charles觉得他烧得更厉害了。

“你先回床上躺着,我去给你做饭。”

Charles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转身,轻车熟路地走去Charles的厨房。

 

Charles坚信他一开始是在好好吃午饭的,只是Lehnsherr教授—他说他叫Erik—非要用勺子喂他,而且他身上Alpha的味道是在是太重了,似乎对他这个Beta都产生了影响,再加上床本身就不是用来吃饭的。综上所述,不难理解他们现在正在以一种非常不雅的姿势纠缠着。

气氛最粘稠的时候,Erik正在啃他的耳朵,Charles在底下不自在地扭动着,听着他轻轻地吹气,“让我标记你好不好,我们组成一个家庭。”

“什么标记?”Charles喘息的间隔问。

“给我生个小孩吧,求你。”对方自顾自地继续。

“什么小孩?”Charles开始惊恐起来了,他想着他不过吃了对方两顿饭事情怎么就变成了这样。

“你不愿意吗?”那个Alpha看起来有点受伤。

“可是只有Omega能生小孩,”Charles终于上线一次,气鼓鼓地冲着对方叫。

对方用那种对啊对啊你说的很对的眼神看着他,手还不老实地摸来摸去。“你不会以为你是一个Beta吧。”他在他大腿内侧轻掐一下。

“嘶,我当然是个Beta。”Charles瞪大了眼睛。

一瞬间所有动作都停止了,然后传来对方低沉的男声,“你正在发情期。”

“我只是发烧了,而你还想在我生病的时候上我,”

“你能闻到我的气味,”

“我以为所有人都能,”

“Charles你是个Omega,你们小学生物老师是怎么教你的?”他顿了顿,“你是怎么当上生物教授的?”

“我是基因学教授,这到底有什么关系。”Charles已经不耐烦了,他拒绝接受眼下的一切。

“你吃了我做的午餐,我以为你是同意了,”

“我以为你想和我开始一段真挚纯洁的AB恋情,没想到那只是求偶的信号。”

对方停了一会,像是在思索什么地问,“为什么Alpha和Omega之间不能有一段真挚纯洁的恋情?”

“那你他妈的先从我身上下去。”

 

 

几个月后,二十八岁但是不再单身的Charles拖着他的大肚子走到物理教研组里去,很高兴地看到其他的教授们都自觉转过眼。

“Erikkkkkkkk,”他叫到。

被叫到名字的Alpha放下手中的活计,走过去扶住一颤一颤走来的人,“Charles?你怎么来了?”

“为什么我不能来?”Charles说,大刺刺地坐在Erik的扶手椅上,Erik拿出备用小板凳坐在一边,一边摸着Charles的肚子,一边继续看着桌上的研究生论文。

Charles看了半天表示什么都没看懂好气啊,他揪着Erik的头发说,“假如说我真的是Omega的话,我是什么味道的呀?”

“就是Charles的味道啊,”Erik说。

Charles明显对这个答案不满意,“你描述一下行不行,用点形容词和修辞手法。”他说,“比如你吧,我一直觉得有点像大雨磅礴过后树叶的味道。”

Erik笑起来,“我可不会作诗。”

Charles哀伤地对他的肚子说:“宝宝,你爸爸不要我们了。他甚至不愿意夸我好闻。”

Erik于是转过脸来看他的眼睛,认真地想想,几秒种后Charles听他说,“你闻上去.....像一个性感的苹果派。”

奇怪的是Charles居然很受用。

FIN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不要随随便便翘课


评论(41)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