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儿

心有OTP,笔末TBC

【送给X】818那对变种鸟和其他(上)

啊啊啊啊蟹蟹最最可爱的喵先森。
此生不悔选物生!

花栗鼠是X,起司猫是M,啦啦啦
EC,微盾冬,语文和美术老师可以的……

小喵:

送给我亲爱的 @摸鱼儿 ,七夕快乐!


我爱男神,更爱你w




1# M


我!受!不!了 !了!!!!


2# M


我的天啊我居然忘记了一楼要献给数学……啊各路神仙保佑我不会被删帖!我下一次一定记得一楼表白数学!我爱数学!数学使我快乐!


言归正传,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要吐槽的背景情况。


楼主我是一个向导,还在上学的那种,我们学校人很多,本来我和我的小伙伴天天欢乐地上学,但是最近……


楼主我整个人,尤其是我的精神体,都受!不!了!了!!!!


3#


……楼主怎么跑了?


4#


吸引完读者阅读兴趣就跑了= =


5#


向导的学校,人很多?那还是有很多种可能的……


6#


楼主语气非常可疑啊?为什么精神体会受不了?哨兵班暴动了吗?


7#


集齐七楼召唤楼主!


8#


善意地提(chao)醒(feng)楼上只集齐了五楼


9#


我来召唤楼主!wulimalihong!


10# M


其实我只是去吃了个饭……- -(楼主单眼皮不许笑!)


是这样的,这一阵子,楼主学校里的老先生夜观天象说,某颗星某颗星成了什么千年难遇的位置啊,是训练精神体成长的好时机,所以现在学校就和动物园似的,满学校都是动物在跑,楼主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楼主我精神体比较常见,而且体积也小,最重要的是萌萌哒根本无害好吗!其实我还想吐槽学校里各种奇形怪状的精神体,但是这暂且按下不表,楼主我受不了的是另一件事情。


照理说我们学生的精神体都还没长成完全体,晃荡晃荡练练就算了。可是为什么我们老师也要把精神体放出来啊?!


老师都是有节制的正 人 君 子,可是他们的精神体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啊!!!


喵的小爷我要被闪瞎了!!!


11# 


原来又是一个818狗男男的帖子【烟】


对于这种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心不古的行为,我只能说——


楼主,请继续!!!


12# Y


楼主我们大概是校友……可是我已经毕业啦,我大胆猜测你要8的是……两只鸟?


13#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老先生”看起来很厉害吗?


14#


凭楼主这句“喵的”,大胆猜测楼主精神体是只猫(= ̄ω ̄=)


15# M


@Y 学长/学姐好!难道他们已经猖狂了这么多年吗?!不过学长你说的是哪一对?我有两对鸟要818……


@13# 对的,老先生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14# 对的,是一只可怜的眼睛要被闪瞎了的起司猫……


16# Y


是变种的那一对,以及我是学长。


17# M


好的,那我们就先来818变种的这对。


这一对儿一个是我们物理老师,一个是我们生物老师。他们的精神体是一对儿鸽子,为什么说是变种的呢?因为这对鸽子比我的猫还大……


物理老师是哨兵,是一个超级神奇的哨兵。他的哨兵能力是控制金属,传说中有一次学生惹他生气了之后,物理实验室里所有仪器噼里啪啦全坏了,本来一脸抗争到底的学生一下子……就跪了。


后来我们物理老师又挥了挥手,仪器就全好了……学生长跪不起……


他的精神体也超级神奇,是一只穿斗篷戴头盔的鸽子,有一部分他的能力。晚自修要是轮到物理老师巡岗,那只鸽子从走廊里一飞,同学们藏在桌子里的手机就全撞在窗户上面了。楼主我走读是没见过那场景的,但是听我同学讲,那叫一个蔚为壮观……


生物老师请我家基友@X 来说!


19# X


听说M开了楼吐槽,我也来凑热闹。


我是生物老师的课代表,所以M请我来说。


生物老师是向导,这个时候就好恨自己为什么也是向导啊啊啊啊!不过假如我是哨兵,那么我这辈子都不敢做生物老师的课代表了。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们生物老师……超级帅啊!!!!


他有世界上最蓝的眼睛,你要是见过我们生物老师的眼睛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做星辰大海……倒地不起。


他的精神体也是一只巨大的鸽子,可是那只鸽子也是蓝眼睛啊!因此,我和我的精神体总是一不小心不知不觉就顺嘴答应了我们生物老师的种种要求,幸亏我们生物老师是一个真正善良的人,不然我肯定早就被卖到西伯利亚了。


我觉得生物老师是整个学校最有资格被称为男神的人。他的办公室可高了,旁边甚至还有独立书房,摆满了厚重的木质家具,地毯花纹充满了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而且最棒的是冬天还能烧壁炉!每次去老师办公室就像上天堂……


生物老师礼拜五有一节遗传学的选修课,一般是三秒钟抢没的那种,但是课代表有提前预留的小福利,耶✌🏻✌🏻✌🏻


我的精神体是一只花栗鼠,最近不是大家都在放养精神体吗?生物老师的鸽子每次跟我说话都把脖子弯下来,超级亲切!而且蓝眼睛就这么真挚地看着你……


20#


无图无真相


21#


无图无真相


22#


无图无真相


23#


无图无真相


24#


无图无真相


25# X


你们不要这样,要是被我们物理老师看见这个帖子……


26# 


感觉物理老师很可怕的样子?


27# X


刚才M说的只是很小一部分,我们物理老师绝对是百年一遇的神人,他是一个有能力让整个学校停电的男人啊!


28# M


然后我们就看着整个学校只有生物老师办公室的灯亮着……


29# Y


不是吧他们每一年都玩这一出啊?


30# 


楼主的学校好神奇……虽然有可怕的物理老师,但是为了男神……!


31# M


hhhhh,虽然物理老师很可怕,但是也是男神级别的哦~


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我没有一般人那么怕物理老师,所以就让我来继续8吧w


如果是生物老师是万众瞩目的男神,那么物理老师就是漫威电影里常见的那种英俊潇洒的反派(不是抖森那个天界二公主类型的谢谢),和生物老师呆在一起的时候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霸道总裁般的气质。连同他的精神体都变得不可捉摸了起来……


有一次我去语文老师办公室拿作业,语文老师不在,但是老师的精神体在!我们语文老师的精神体是一只超萌的企鹅,有一个灰常可爱的发型,我们美术老师的精神体(也是一只企鹅)和我们美术老师有的时候给它扎辫子,画面温馨度MAX啊甜得我想哭!……以往语文老师的企鹅把作业给我的时候都显得非常甜,但是那天我一踏进办公室就觉得我来到了南极……然后我发现我们语文老师的一只胳膊没有了。


32#


?!!!!一只胳膊?!!!


33#


我点进来的时候根本没想到这是校园暴力事件的揭发帖啊!!!!


34#


Excuse me难道是物理老师干的?!!!


35# M


啊……的确是物理老师干的但是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


我们语文老师在做老师之前是一名退役军人(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不去教体育,但是你们可以吐槽楼主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他的精神体有一只金属臂,所以,虽然是一直萌萌哒的企鹅,但是也是一只走路带风迈着男模步令人感觉帅到不行的企鹅!


物理老师不是能控制金属嘛,我听说那天物理老师的精神体(还记得我说过他戴头盔吗?)被语文老师的精神体嘲讽了一下“帽子太丑了”,然后一怒之下就把语文老师精神体的金属臂……给吸过来了。


连带着语文老师没收的放在柜子里的好几个手机- -


36#


哈哈哈哈哈哈手机莫名戳笑点


37# X


这件事情我也知道……


但是不是从语文老师那里,是从男神生物老师那里,我去数卷子正好看到美术老师来找他。


38#


感觉美术老师会扎辫子一定是一个金发大胸眼睛水汪汪的萌妹子!


39# X


“的”之前的话都是对的……我们的美术老师是一个金发碧眼,肌肉发达的……汉子


美术老师是替语文老师来的,语文老师精神体少了只胳膊总归是受点影响的,我看着他们两个和和气气谈了几分钟,然后男神就叫我了。


“麻烦你给Erik送一张字条好吗?”


……忘了跟你们说,物理老师作为一个很有个性而且大家都很害怕的老师是没有课代表的,所以他就常常压榨身为生物课代表的我【手动再见】


40#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很怕物理老师?……霸道总裁气场不是……很吸引……女孩子吗?……


41# M


很吸引某些女孩子那是肯定的,但是另有所爱的我坚定地奔向了语文办公室……


主要是我们物理老师曾经蝉联过好几届某个大范围的很厉害的散打比赛的冠军,而且他控制金属的本领特别强大,你看他的精神体都能把一条金属臂吸引过来。所以,理论上,【集中精力的】物理老师是可以通过控制一个人血液里的铁元素来控制一个人的……有没有一点毛骨悚然的感觉?也就是说,理论上,【集中精力的】物理老师可以控制你的手去写物理笔记而不是在物理课上做数学……


至于我为什么不是很怕他,因为楼主我缺铁性贫血……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不是唯一一个敢在物理课上做数学的人


43# M


楼主我雨露均沾,大部分时间做数学,偶尔也做点政治……


44# X


你们楼主学了政治之后就不对劲了,尤其是她的精神体,每天都在玩自己的尾巴……


我们刚才说到字条,男神的字写得也超级漂亮!是那种很华丽的圆体字。因为我还要数卷子,所以让我的精神体去送的。我目送着我亲爱的小花栗鼠叼着字条欢快地跑了。过了很久也不见它回来,于是我们生物老师让他的鸽子去找。


过了没两分钟物理老师本尊就来了,两只鸽子一只落在他左肩部一只落在他右肩膀。可是我的花栗鼠还是没有回来……


45# M


摸摸亲爱的,后面的故事变得心酸了起来。


46# X


我一看等着也不是事儿,于是我就去找了,然后发现M的起司猫向办公室跑过来,我的花栗鼠趴在它头顶上,起司猫围着我蹭啊蹭啊,我把花栗鼠接过来,觉得它简直泪眼汪汪。


然后我们共享了一下精神连接,我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花栗鼠视角】


跑得气喘吁吁来到了物理老师办公室,发现头盔鸽正在冥想,于是我跟他打了一个招呼。


可是他不理我,我想了半天觉得是我不够响,于是又喊了一声,可是他还是不理我。头盔鸽落在书架最上面,于是我费尽千辛万苦,一本本书地爬了上去,途中还遇到了好几只小虫子……


我都到他面前了,头盔鸽还是不理我!我问了他半天物理老师去了哪里,他一动也不动,我都怀疑他是不是那什么了……


可是事实证明它就是故意的,突然间我觉得脖子一紧然后一松,主人给我的玉米粒形的迷你手机被他吸走了!然后他冷冷地和我说:“教学区禁止携带手机。”


喂这条规定又不是针对精神体的!头盔鸽简直比他的主人要恶劣一万倍!


后来生物老师的精神体来了,然后头盔鸽简直就像脱了一层毛似的!和蓝眼睛鸽互相打理羽毛,贴面,咕噜咕噜叫……喂你刚才都没飞啊理什么理!还!当!着!我!的!面!


然后他们欢快地一起去找物理老师了……留下我在看都不敢往下看一眼的书架上……


值得一提的是,头盔鸽飞走的时候顺手把我的玉米粒手机一扔……我就看不见它了……


47# M


然而我的起司猫也没看到什么好事情……


【起司猫视角】


我去物理老师隔壁的政治老师办公室找主人,然后正好碰见了那两只鸽子。


他们深情对望着,你说不就是交流一下物理老师在哪里吗?至于动用精神链接吗?啊?几个意思啊?


这就算了,我只是路过而已,也许就稍微靠近了蓝眼睛鸽那么一点点,然后头盔鸽就对我怒目而视,我不怕,我随我主人缺铁性贫血……可是这时头盔鸽突然告诉我:‘物理老师叫M去他办公室。’”


我就真的是路过一下就走啊!至于大费周章支开我吗?M一心学政治从来不主动找生物老师的啊!而且你怎么这么自信我三十秒之前没有看到你在蓝眼睛鸽问你物理老师去了哪里之后深情款款地摘下头盔,然后蓝眼睛鸽望着你问了一句May I?然后你对蓝眼睛鸽露出了和物理老师一样鲨鱼般的笑容吗?……


我还没反驳,头盔鸽就让我的铃铛哗啦啦响了起来,还不停!我的天啊整个走廊都是声音,政治老师还好奇地探出头来看,喵的要多丢脸有多丢脸,头盔鸽还若无其事假装他什么都没干……


我急中生智往物理老师办公室里一跑……我就看见了书架上的花栗鼠……


48#


人神共愤


49#


人神共愤


50#


人神共愤


51#


人神共愤


52#


我比较关心后续……


53# M


后续?


后续我也不知道了……好像是生物老师和物理老师谈了谈,然后头盔鸽就把头盔借给企鹅玩了两天……


54# X


头盔鸽一直给人感觉仿佛一个中二少年版的物理老师的感觉【烟】


我一直觉得它代表了物理老师内心深处的反社会人格,然后以各种恶作剧的形式表现了出来。只有在被蓝眼睛鸽的精神力光环笼罩的时候才会摇身一变成为好孩子【sigh】



评论

热度(27)